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群馬 河川中發現女性遺體 警方逮捕女性死者的三名網友



        兩名男女因為將家住川崎市多摩區、無業的清野一妃女士(48)的遺體丟棄在群馬縣中之條町的河川中,群馬縣警7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居所不定的上班族小船治(34),與家住埼玉縣久喜市、無業的山本結子(30)兩名嫌犯。清野女士的死因是外傷性休克,由於清野女士心臟破裂、肋骨骨折,頭部損傷也很嚴重,警方正在詳細調查清野女士死亡的經過。

        這兩名嫌犯涉嫌於731日晚間至85日早上的這段時間裡,將遺體丟棄在中之條町四萬的日向見川,故而遭到警方逮捕。85日早上8點左右,一名釣客打電話報警稱:「有遺體卡在河洲上。」據悉小船嫌犯承認嫌疑,山本嫌犯則否認嫌疑,稱:「我沒有動手。」

        另外,一名女子因為在發現遺體的5日早上前後多次打電話到吾妻署報假警,擾亂警方搜查,警方依隱匿犯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神奈川縣茅崎市的派遣員工–露木優衣嫌犯(24)。露木嫌犯否認嫌疑,稱:「有人叫我打電話,我就打了。」

        由於露木嫌犯被提報為失蹤人口,露木嫌犯於犯案後在宮城縣內被南三陸署警員找到而加以保護。當時小船與山本兩名嫌犯也一同在場,警方在三人攜帶的物品中發現了清野女士的駕照,此案才遭到曝光。隨後吾妻署警員前往南三陸署逮捕了這三名嫌犯。

        警方已對三名嫌犯進行審訊,並移送檢方,據悉三名嫌犯與清野女士四個人是透過社交媒體而認識的。


#Gun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