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宮城 有人來訪 74歲男性開門應對卻遭對方刺死 行凶男子開車逃逸

 

 

        11日晚間810分左右,住在宮城縣柴田町北船岡3丁目的民宅附近的居民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鄰居被刺傷了,傷人的凶手開車逃逸了。」該棟民宅的住戶、無業的毛利哲雄先生(74)被刀具刺中胸部附近,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宮城縣警12日依殺人事件設立了搜查本部。

 

        搜查1課表示,事發當時,毛利先生與妻子在家,然後有人來訪,毛利先生在玄關附近應對。在廚房整理食器的妻子聽見慘叫聲,來到起居間時,毛利先生已經被刺中胸部附近,倒在地上。

 

        妻子也被割傷左肘,所幸沒有性命危險。妻子稱:「傷人的是個男的,開車逃走了。」

 

        事發現場是距離JR東北線船岡站西邊約600公尺的住宅區,晚間很少人走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160bcdc16363ced4f5a3013e37ab0e84071d4e3

 

#Miyazaki Prefecture

#murder

 

#来客でドアを開けたら、いきなり刺されたって、怨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