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熊本水溝女性遺體事件 警方查明受害者身份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8.html

 

        7日,在熊本市中央區本莊3丁目的路旁水溝裡發現了一具女性遺體,熊本縣警9日發表,該名女性是家住中央區本莊4丁目、身為特定事業研究員的楢原知里小姐(35)。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查明楢原女士因為頸部遭到勒扼而窒息死亡,警方斷定本案為殺人遺棄屍體事件,已經設立了搜查本部進行調查。

 

        熊本大學表示,楢原小姐是該大學的研究員。校方自6日傍晚之後聯絡不上楢原小姐本人,曾經向熊本南署諮詢。

 

        熊本縣警表示,7日早上8點半左右,住在附近正巧路過的男性發現楢原小姐仰躺倒在馬路旁邊寬2公尺、深1公尺的水溝中,於是打電話報警。

 

        遺體被發現時,並未確認到有明顯外傷,著裝也很整齊。警方進行司法解剖後,在遺體頸部找到像是被勒扼過的痕跡,同時得知楢原小姐疑似於本月56日死亡。

 

        事發現場為流經熊本市市中心的白川沿岸,公寓與住宅林立的地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a3916724056fcfc8ca0ba825c807b8627294da5

 

#Kumamoto Prefecture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