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群馬綠市肇逃事件 警方逮捕逃逸的男性嫌犯




        5日在群馬縣引發交通事故後逃走的男性遭到警方逮捕。坐在男性車上而受傷的女性疑似是被人從栃木縣擄走,警方正在搜查男性嫌犯是否與擄人事件有關。

        5日在群馬縣綠市,一輛轎車從路旁自動販賣機右轉上到主幹道的轎車與一輛在主幹道直行的轎車相撞。這起事故造成坐在直行轎車上的40歲女性肋骨與腰骨骨折,傷勢嚴重,而右轉車輛的54歲男性駕駛則是頭部與胸部等處受傷,傷勢輕微。

        女性搭乘車輛的男性駕駛在事故後逃離現場,警方於6日依過失駕駛傷害等嫌疑,逮捕這名身為打工人員的松野榮嫌犯(52)。松野嫌犯在面對審訊時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引發了事故又逃離現場。」

        栃木縣警表示,關於坐在松野嫌犯車上而受傷的女性,本月4日該名女性的工作單位向警方提出尋人請求,稱:「聯絡不上女性。」警方認為該名女性疑似是被人從栃木縣擄走,正在調查松野嫌犯是否與擄人事件有關。


#Gunma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