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巢鴨公寓裡發現白骨化遺體事件 檢方不予起訴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2.html

 

        關於在東京都豐島區的公寓裡,一名男性在轉租給友人的房間發現遺體,然後將遺體丟到公寓置物間裡而遭到逮捕的事件,東京地檢對這名男性做出不起訴處分。

 

        這起事件為家住豐島區的男性(70)因為將白骨化的遺體頭部放進塑膠袋內,丟到豐島區巢鴨的公寓置物間裡,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24日,東京地檢對這名男性做出不起訴處分。東京地檢並未公開不起訴的理由。

 

        據悉當初被逮捕後,這名男性在面對警視廳的審問時,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667e0188c41f02564f737469656b38021956dc5

 

#Toky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