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大分 高中舍監勸學生喝酒

 

 

        記者採訪時得知,在由大分縣竹田市營運的縣立久住高原農業高中宿舍裡,本該指導住宿學生的2名男女舍監(均為60多歲)居然勸學生喝酒。據悉兩名舍監是會計年度任用職員,市府之後將召開審查委員會,檢討對兩人的處分。

 

        市府表示,兩名舍監於21日傍晚,對來到舍監室以及路過舍監室的4名學生搭話道:「要喝看看嗎?」並讓學生喝了少量的酒。原本工作時間中禁止喝酒,但兩名舍監將威士忌與4瓶碳酸酒精飲料帶進宿舍裡喝。

 

        後來家長聯絡校方,2名舍監在面對市府詢問時承認確有此事,稱:「正值4天連假,宿舍裡學生很少,心情就過於放鬆,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兩人已經提出辭職。召開記者會的野田良輔副市長稱:「勸未成年人喝酒簡直是豈有此理。我們謹向學生與家長表達歉意。」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c6d8dcd130c285c6ee26fbb84e3e9df9d45b551

 

#Oit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