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北海道 男性在商業大樓公然猥褻被捕

 

 

        一名26歲男性因為在商業大樓的洗手間入口附近朝著女性露出下半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家住北海道札幌市白石區的26歲無業男性因為在1120日下午530分左右,在札幌市中央區大通西1丁目的商業大樓地下2樓裡,對女性等人露出下半身,被警方依公然猥褻嫌疑現行犯逮捕。

 

        事發現場是男性洗手間前面的走廊,警方表示,有女性聯絡男性保全人員,保全人員打電話報警稱:「有個男的拉下長褲,露出下半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捕了男性嫌犯。

 

        由於在面對調查時男性嫌犯稱:「讓年輕女性看見自己就會覺得興奮。」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是否有刑事責任能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6b017717c8022f5d97ff1c59a553f6bdfe8ffe5

 

#Hokkaido

#public indecency

 

#記事の最後、意味不明。容疑者は自分がやってることちゃんと理解してるし、供述も突拍子ではないだし、なんで警察が容疑者の責任能力を疑ってるんです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