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京都市營住宅女性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家住東京的嫌犯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61.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0/2_13.html

 

        關於10月在京都市下京區的市營住宅裡,發現女性住戶、身為打工從業人員的山村留美乃小姐(24)遺體的事件,京都府警21日發表,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家住東京都葛飾區高砂5丁目、無業的戶塚那生嫌犯(20)。戶塚嫌犯否認嫌疑,稱:「我的確是跟一位不知名的女性在京都見面了,但我沒有殺人。」

 

        搜查1課表示,戶塚嫌犯涉嫌於106日晚間至7日晚間的這段時間裡,在山村小姐位於京都市下京區下之町市營住宅的住處裡,以刀具多次捅刺山村小姐的胸部附近,進而殺死了對方。戶塚嫌犯與山村小姐疑似在事件前曾經透過社交媒體交流聯繫,而在市營住宅附近的監視器拍到貌似是兩人的人物身影。

 

        山村小姐連續2天未去打工,擔心山村小姐安危的親戚於1011日下午到訪山村小姐的住處,發現山村小姐流血倒在寢室裡,以上半身為中心,頸部、胸部、背部等有超過10個刺傷。山村小姐的死因是堆積在胸部的血液壓迫心臟,即「心包填塞」。

 

        山村小姐在事發當時是一人獨居。遺體被發現時,身上穿著衣服,仰躺在棉被上。而寢室的門是關著的,玄關也是上鎖的狀態。室內有山村小姐的錢包,但手機與自家住處的鑰匙不見了。

 

        京都府警認為凶手來到山村小姐的住處,行凶後帶走鑰匙與手機,鎖上玄關大門後逃逸,因此以山村小姐的交友關係為中心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d70f22d6a424ca85de8fb570a4a5530ad5d5123

 

#Kyot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