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愛知 事前曾威脅加害者 殺人未遂事件被害男性被捕

 

 

        一名34歲男性因為發送威脅訊息給女友,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被逮捕前,這名男性是遭到女友以菜刀割傷的被害者,但警方在審訊女友的過程中,查到了男性威脅女友的事實。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大分縣的上班族–濱田一平嫌犯(34)。濱田嫌犯涉嫌於13日中午左右,以手機發送「我要殺了你,垃圾」等威脅訊息給女友(37)

 

        警方表示,濱田嫌犯於13日晚間,在停放於中部國際機場停車場裡的車中,遭到女友以菜刀割傷頸部等處,警方依殺人未遂事件向女友追問動機時,得知女友遭到濱田嫌犯威脅。

 

        面對調查,濱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另外,遭到威脅的女友也因為殺人未遂嫌疑遭到警方逮捕,警方正進一步調查自威脅至殺人未遂等一連串事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1cc2d943212ce86adcff5ab311e0e8ae557f3ee

 

#Aich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intimidation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