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北海道 男性在車內露出下半身 辯稱天氣太熱

 

 

        札幌市的一名40歲男性因為在停放於停車場裡的轎車中露出下半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北區篠路、自稱是打工從業人員的40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於14日下午1點半左右,將轎車停在位於札幌市北區麻生町6丁目、面向人行步道的停車場裡,坐在座位上便拉下長褲,露出下半身,故而涉有公然猥褻嫌疑。

 

        走在步道上的行人看見男性嫌犯在車內露出下半身,便打電話報警。

 

        男性嫌犯被現行犯逮捕,在面對警方調查時否認嫌疑,稱:「因為天氣太熱了。」

 

        警方認為男性嫌犯是慣犯,正在進一步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60d3ce74193cbb1df207208637b6108fb819826

 

#Hokkaido

#public indecency

 

#去勢

#気象庁によると、札幌には1413時の気温は8度、14時の気温は8.2度、1330分のごろに急に二桁の気温が出てきたことがなさそうで、それでも暑かったと言えるの?

https://www.jma.go.jp/jp/amedas_h/yesterday-14163.html?areaCode=&groupCo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