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三重 資材放置場裡發現男性與幼兒遺體 疑似為兩週前失蹤的父女



        18日晚間7點左右,三重縣名張市下小波田的建築關係企業的男性從業員打電話向三重縣名張署報警稱:「有輛車從一個多禮拜之前就停在資材放置場。」名張署警員趕到現場時,在轎車旁邊發現一具成年男性以及一具性別不明的幼兒遺體。兩人的遺體嚴重腐敗,死因與死亡時間等尚不明確。名張署正慎重調查本案是否有刑事事件的可能性,並將於20日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詳細死因。

        名張署表示,警方從指紋等身體特徵查明男性死者為家住三重縣伊賀市桐丘3的工場作業員(36)。男性一家三口人,56日下午,男性對妻子說:「我和女兒一起去買東西。」之後便外出了。到了晚上,男性與女兒(2)仍未回家,妻子於同日晚間10點半左右聯絡名張署,搜查兩人的下落。

        名張署認為資材放置場裡發現的幼兒可能就是男性的女兒,正在進行身份確認。

        事發現場為名張市與伊賀市境界附近的山地。在現場旁邊的葡萄田裡幹農活的女性(71)表情沉重地說:「10日左右我還從現場前面的道路經過,當時沒發現有什麼異常。我從50多年前就住在這裡了,還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件。」


#Mie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