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東京 「成為藝人情婦每月可領1000萬」 51歲男性因詐欺被捕



        警視廳新宿署26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以與藝人簽訂情婦契約的名目,向女性詐取現金,警方依詐欺嫌疑,逮捕這名居所與職業不詳的中田佳明嫌犯(51)


        中田嫌犯涉嫌於今年3月~4月上旬,對家住東京都內的30多歲女性說:「我正在找知名藝人的情婦,適不適合當情婦,將透過一起去旅行來判斷。」接著向女性詐取現金250萬日元當作旅行費用。據悉面對調查,中田嫌犯始終保持沉默。

        新宿署表示,受害女性在共同的友人介紹下認識中田嫌犯。中田嫌犯自稱為公司社長,並稱:「若是成為藝人的情婦,每月可拿到1000萬日元。」由於另外還有多名女性向警方諮詢時提及受到相同的損害,新宿署認為中田嫌犯以相同手法不斷進行詐欺,正在進行調查。


#Tokyo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