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靜岡 女大學生打工下班回家 突遭人刺傷死亡



        27日下午,在靜岡縣沼津市西浦久連的馬路上,住在附近的大學生山田未來(19)遭人以刀具刺傷,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沼津署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當時在現場、自稱家住三島市壱町田的大學生堀藍嫌犯(20),之後警方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並進行調查。海邊平靜的村落裡,光天化日下發生凶殺案,附近居民言談之中夾雜著驚訝與不安。

        根據發表的內容,堀嫌犯涉嫌於27日下午120分左右,以刀具刺傷山田同學的上半身,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山田同學於約2個小時後死亡。兩人疑似彼此認識。沼津署並未公開堀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附近居民表示,在消防單位趕到現場時,山田同學已經滿身是血,沒有意識。

        山田同學在現場附近與家人同住。27日下午1點之前,山田同學都在附近的超商打工。附近居民有人目擊到一名年輕男子在山田同學的住家附近徘徊,警方認為可能是堀嫌犯在埋伏等待山田同學從打工地點回家。沼津署之後將調查堀嫌犯犯案的動機與兩人之間的關係。

        住在附近的70多歲男性難掩不安地說:「1點過後,就聽到有人大叫:『救命!救命!』到了外面一看,全身是血的女子倒在地上,一個男的恍神地坐在旁邊。這裡平時很平靜的啊,怎麼就發生這種事?」

        另一名在現場附近務農的男性(72)說:「(山田同學)很乖,見了面一定都會打招呼。她們家人之間的感情很好,真是太可憐了。」

        山田同學的父親通過靜岡縣警發表聲明道:「我們這些家屬目前尚未理出頭緒,非常地困惑、混亂。」

        事發現場為距離沼津市的水族館「伊豆‧三津海洋樂園」西方約2.5公里的住宅密集地。


#Shizuoka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