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東京三歲女童餓死事件 母親5月也曾丟下孩子出遊4天




        關於6月,在東京都大田區蒲田的公寓裡,梯稀華小朋友(3)被丟在家中無人看管,最終死亡的事件,8日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被警視廳依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嫌疑逮捕的母親、居酒屋店員梯沙希嫌犯(24)曾於5月上旬將稀華小朋友獨自留在家中,自己到鹿兒島縣旅行了43夜。稀華小朋友的體重比同年紀的兒童平均體重少了3公斤左右,搜查1課認為沙希嫌犯放棄育兒已是常態化。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沙希嫌犯5月到前男性同事所住的鹿兒島縣旅行。6月也到了鹿兒島縣,在飯店等處滯留了8天與前男性同事見面。沙希嫌犯住處公寓周邊的監視器也拍到沙希嫌犯於65日一個人離開家中,613日下午3點左右回家的模樣。

        本起事件於613日下午355分左右,沙希嫌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此事才遭到曝光。稀華小朋友在昏迷不醒的狀態下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

        沙希嫌犯在急救隊員抵達前曾將稀華小朋友的尿布與衣服換上新的,並打電話給前夫,還將與前男性同事在免費通信軟體「LINE」上的對話刪除,搜查1課認為沙希嫌犯企圖偽裝出直到稀華小朋友死亡之前,都一直與稀華小朋友在一起的假象。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稀華小朋友於平成308月,一度進入大田區內的保育園裡就讀,但去年3月之後便不再去了。據悉沙希嫌犯會在居酒屋的工作下班後,與朋友聚餐或去打柏青哥,深夜才回家。


#Tokyo
#abandoned to death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造孽
#これって、どうしても自分の娘を殺す気? 5月に死ななかったから、6月にもう一度やるってこ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