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大阪 出生7個月大的女嬰自9樓掉落死亡 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母親



        19日早上1015分左右,在大阪市平野區長吉六反的市營住宅裡,住在附近的女子打電話給消防單位,稱:「女兒從9樓摔下去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出生7個月大的民谷柚希小朋友倒在市營住宅用地內的公園裡,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隨即被確認死亡。

        大阪府警平野署於19日晚間,認為母親以某種方式造成柚希小朋友死亡,依殺人嫌疑,逮捕了母親瞳嫌犯(36歲,家住平野區長吉出戶)。瞳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小心在樓梯上鬆了手,讓柚希掉下去死了,這是事實,但我並沒有把她推下樓。」

        嫌犯涉嫌於19日早上,在市營住宅裡,以某種方法殺死柚希小朋友,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平野署表示,柚希小朋友與瞳嫌犯、父親、祖母、兄姐等共7人住在事發地點的市營住宅之外的民宅裡。平野署正在調查瞳嫌犯帶著柚希小朋友來到現場的經過,以及柚希小朋友為何會死亡的詳細內容。

        事發現場為距離大阪地下鐵谷町線長原站東北方約900公尺的住宅區。


#Osaka
#murder




後續: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5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