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東京 2歲兒子哭個不停 母親竟將兒子捆在被子裡達40分鐘 兒子死亡



        一名母親因為2歲長男捆在被子裡而殺死了長男,警視廳町田署24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町田市東玉川學園、無業的武田華佳嫌犯(31)。面對調查,武田嫌犯供稱:「以前也多次將兒子捆在被子裡。」町田署認為武田嫌犯可能存有日常性虐待的事實,正在進行調查。

        根據發表的內容,武田嫌犯涉嫌於23日晚間850分左右,在自家2樓的寢室裡,以墊被將長男崇太郎小朋友捆成一團後便放著不管長達約40分鐘,進而殺死了崇太郎小朋友。

        武田嫌犯於9點半左右過來查看崇太郎小朋友的情況,發現崇太郎小朋友沒有了呼吸,於是打電話報警。崇太郎小朋友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崇太郎小朋友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或瘀青等,警視廳認為崇太郎小朋友是窒息死亡,之後將進行司法解剖,調查詳細的死因。

        武田嫌犯與身為上班族的丈夫(37)、崇太郎小朋友、與雙胞胎的長女(2),四個人一起生活。事件當時,武田嫌犯原本與丈夫在一樓的起居室裡,但崇太郎小朋友突然大哭,便將崇太郎小朋友帶到2樓,用被子捆起來。

        據悉崇太郎小朋友是早產兒,體格較小。面對調查,武田嫌犯否認有殺人意圖,稱:「兒子哭個不停,我才用被子把他捆起來,但沒有想過要殺他。」還供稱:「我就想著兒子哭個不停會給鄰居帶來困擾。」

        住在附近的70多歲男性曾經聽武田嫌犯說過:「孩子身體差,照顧上很麻煩。」男性說:「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孩子很可憐。」事發現場是距離小田急線玉川學園前站東南方約1.2公里的住宅區。


#Tokyo
#murder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