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福井 民宅裡發現女高中生遺體 警方逮捕同居的祖父

 

 

        關於在福井市黑丸城町的民宅裡發現女高中生遺體的事件,福井縣警10日依殺人嫌疑,逮捕與死者一同住在這棟民宅裡的祖父、無業的富澤進嫌犯(86)。福井縣警並未公開富澤嫌犯是否承認嫌疑。發現遺體的現場是富澤嫌犯的住處。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遺體身上有多處刺傷。福井縣警正在調查兩人之間是否有過什麼糾紛。

 

        富澤嫌犯涉嫌於9日晚間,在自家住處以銳利的刀具刺傷同住在一起的孫女、就讀高中2年級的友美同學(16)的上半身,進而殺死了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福井縣警表示,富澤嫌犯與友美同學2個人一起生活。9日深夜,富澤嫌犯自己打電話聯絡住在福井市內其他地方的兒子、友美同學的父親。友美同學的父親趕到現場後,發現倒在1樓的友美同學,並於10日凌晨1210分左右,打電話報警,稱:「女兒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友美同學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

 

        附近居民表示,因為妻子生病住院,富澤嫌犯變成一個人生活。友美同學與父母親時常到訪富澤嫌犯的住處,為富澤嫌犯做飯等,7月左右開始,友美同學便搬過來與富澤嫌犯同住。

 

        住在附近的男性幾乎每天都會看到富澤嫌犯在自家用地內散步。前幾天的傍晚,這名男性與富澤嫌犯閒聊時,友美同學從家裡走出來,對男性點頭致意,並對富澤嫌犯說:「爺爺,吃飯了。」這名男性失落地說:「(富澤嫌犯)性格溫和穩重,那天聊天時跟平常沒什麼兩樣,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友美同學的父親11日透過福井縣警發表聲明道:「因為突如其來的事件,失去了寶貴的女兒,實在無法接受女兒的死亡是事實。目前只想一家人安靜地度過與女兒最後的時間。」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b752557778cae6a802a36cd5bf82ddf2a1d9d90

 

#Fuku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