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愛知男子在家中遭人襲擊事件 被告被判25年有期徒刑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5/34.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86.html

 

        關於因去年5月在愛知縣大府市企圖殺害前男性上司等罪嫌被檢方起訴的菲律賓籍男子,名古屋地方法院宣判對其處以25年有期徒刑。

 

        菲律賓籍的土木作業員–桑多斯‧羅比被告(音譯,28)因為於去年5月為了逃避還錢,便在大府市的民宅裡,以鐵槌毆打前上司坂野旭先生(當時34)的頭部,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檢方起訴。在此前的法庭上,羅比被告否認有殺人意圖。

 

        在此前的法庭上,檢方指出「被告以高殺傷力的鐵槌毆打被害人,具有殺人意圖」,因此求處27年有期徒刑。辯護律師則以「被告不認為以鐵槌毆打會有致死的危險」為由,主張13年有期徒刑以下才是妥當。

 

        29日宣佈判決時,名古屋地方法院指出「被告以鐵槌瞄準被害人的頭部等處,以相當強勁的力量毆打了至少5次,可見具有強烈的殺人意圖」,因而判處25年有期徒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d015b51b2cbd1208d7e7b7c16971c945a03b9db

 

#Aich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