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千葉 3名男性獵野鴨 最後死於帳篷內 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18日早上在千葉縣,有人通報3名男性在山林中失去意識。隨後3名男性在氣密性高的帳篷裡被發現,當場被確認死亡,而帳篷中有煤油暖爐。

 

        發現3名男性遺體的地點是在千葉縣夷隅市的山林裡。18日下午,警車停在通往山上的林道上,警車前方還拉起了警戒線。

 

        警方表示,18日早上8點過後,住在附近的女性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3名男性在山中失去意識。」報案女性的丈夫在18日早上察覺到了異樣。

 

        報案女性的丈夫:「早上起來,我拉開窗簾,看到窗外有2台小型卡車。」

 

        沒多久,1名女性從林道上走下來。

 

        報案女性的丈夫:「(走下來的)是死者的妻子,據說是丈夫昨晚沒有回家,早上過來一看,就變成那樣了。女性想要打119,但心情過於慌亂(打不了電話),我老婆就幫忙打了。」

 

        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的消防人員與警員發現3人倒在帳篷內,心肺功能已經停止,當場確認3人死亡。

 

        死亡的3名男性年約50多至70多歲,據悉這3人於17日下午與另外2名朋友一起獵野鴨,然後只有這317日晚間還留在山裡搭帳篷過夜。

 

        報案女性的丈夫:「(記者問:留在山裡過夜打獵很少見嗎?)很少見。」「(晚上)非常冷啊。」

 

        相關人員表示,帳篷氣密性高,而帳篷裡有煤油暖爐,研判這3人可能是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ecc095ea2f5dcc42a19ea82ac2369681df4c6af

 

#Chib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