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兵庫 謊報他人姓名企圖瞞騙過關 但卡車重量露餡 46歲男性無照駕駛被捕

 

 

        一名男性被吊銷駕照後卻仍然駕駛中型卡車,兵庫縣警高砂署13日依無照駕駛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自稱家住岡山市、從事建築業的男性(46)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3日下午310分左右,無照駕駛中型卡車行駛於兵庫縣高砂市米田町米田新的縣道上。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高砂署表示,男性嫌犯一邊講手機一邊開車,被巡邏中的警員攔下,男性嫌犯起初還報出真實存在的他人姓名與出生年月日,假裝沒有攜帶駕照。但警員發現被報姓名者取得的駕照只能駕駛8噸以下的卡車,而男性嫌犯開的卻是10噸卡車,追問之下才查出無照駕駛一事。據悉男性嫌犯於201911月時被吊銷了駕照。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83548a766188ae79319dcdf8163abe48751ad6b

 

#Hyogo Prefecture

#driving without a licen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