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大阪 偷走親戚放在保險庫的1500萬現金再放入偽鈔代替 73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偷走親戚保管在銀行保險庫的現金1500萬日元,再放入偽造的萬元紙鈔代替,大阪府警搜查218日依竊盜與偽造通貨行使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日野市東平山、無業的吉原恒一嫌犯(73)。據悉吉原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吉原嫌犯涉嫌於平成299月,從大阪市中央區的銀行保險庫裡,偷走80多歲女性親戚的1500萬日元現金,同年12月又將1468張偽造的萬元紙鈔放進保險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搜查2課表示,吉原嫌犯以管理保險庫的代理人身份向銀行提出申請,取得進入保險庫房的卡式鑰匙。但是要打開金庫需要只有受害女性親戚才有的鑰匙,搜查2課正在調查詳細的經過。

 

        去年11月,受害女性親戚取出現金時,銀行員看穿是偽鈔,於是報警。搜查2課認為偽鈔是吉原嫌犯所偽造,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3fc7446782096b287b494a2e8d8c1fc52f52b00

 

#Osaka

#theft

#uttering counterfeit curren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