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群馬 14歲受害者追蹤並報警 無照駕駛肇事後棄車逃逸的男性被捕

 

 

        群馬縣警伊勢崎署16日發表,警方依違反汽車駕駛死傷處罰法(無照過失駕駛致傷)與違反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居所不定、無業的越南籍男性陳端因(音譯,29)。據悉陳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伊勢崎署小,陳嫌犯涉嫌於16日早上810分左右,無照駕駛小型轎車,在行經群馬縣伊勢崎市馬見塚町的市道十字路口時,迎頭撞上家住伊勢崎市、身為打工人員的女性(41)所駕駛的小型轎車,造成女性駕駛與同在車上的國中生女兒(14)受傷後卻逃離現場。女性駕駛與女兒頸部受到輕傷。

 

        撞車後,陳嫌犯棄車逃逸,女兒一邊跑在後面追,一邊打電話報警。趕過來的警員在距離事故現場約1公里、伊勢崎市境保泉,發現了坐在地上的陳嫌犯。據悉陳嫌犯沒有取得駕照的記錄,而肇事車輛登記在他人名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9c7c1da2c77ee41f2c229ab3f84c0ce72e5bd88

 

#Gunma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