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愛知 凌晨男性睡在家中遭遇入室搶劫 4小時後警方逮捕嫌犯

 

 

        一名20歲男子因為於28日凌晨在愛知縣飛島村,威脅就寢中的住戶,搶走手機等物品,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28日凌晨2點左右,一名男子闖入飛島村新政成的民宅,對著睡在2樓的男性(40)亮出小刀模樣的器械,威脅道:「起來,把錢交出來,手伸出來」,接著以束線帶綁住男性的雙手。

 

        受害男性靠著自己掙脫束線帶,與犯案男子扭打在一起,最後犯案男子逃逸。

 

        受害男性沒有受傷,但被搶走手機與駕照等物品。

 

        警方接獲受害男性報案後展開搜查,在事件發生約4個小時後的早上6點左右,發現家住半田市的上班族川上龍正嫌犯(20)持有受害男性的手機,於是依搶劫嫌疑加以逮捕。

 

        面對調查,川上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f4c7674eed7286f0ddc08f09f00abacd9c464d9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