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北海道 停車場裡的轎車二次遭到刮傷 警方逮捕83歲男性

 

 

        一名83歲男性因為在札幌市東區的停車場裡動用拐杖刮傷轎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東區、無業的83歲男性。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28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札幌市東區北39條東17丁目的停車場裡,拿起拐杖對著53歲男性公司董事名下的轎車後車廂部分揮下,造成車體出現將近10公分的線狀刮傷。

 

        警方表示,受害男性的轎車在約1 個月前也受到相同的刮傷,之後受害男性的父親便時時關注轎車,結果83歲的男性嫌犯就在受害男性父親的視線裡揮下拐杖,受害男性的父親當場抓住了男性嫌犯。事發現場距離男性嫌犯的住處約500公尺左右,同時男性嫌犯與受害男性互不相識。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除了調查犯案動機之外,認為約1個月前的事件可能也是男性嫌犯所為,將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c13c46444697c642d33b751e0b6baf829b8a621

 

#Hokkaido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