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6日 星期二

後續報道 東京女駕駛逃避盤問而撞死路人事件 被告僅被判5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92.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38.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12/blog-post_1.html

 

        關於20205月,開車逃避警方盤問時,在東京都大田區撞死女性路人而遭到檢方起訴的中川真理紗被告,15日法庭宣判對其處以5年有期徒刑。

 

        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以高速穿越車陣的白色轎車,正是中川被告駕駛的白色高級外國車。

 

        中川被告在逃逸中撞上其他車輛後,衝上人行步道後停車。此時正好走在人行步道上的上班族高橋悠女士(34)不幸被撞死。

 

        中川被告的車撞得稀爛,引擎蓋整個打開,裡面的零件飛出車外。

 

        另一段監視器畫面顯示中川被告為了逃逸,以肩膀頂開公寓入口,快步地來到電梯前面。中川被告慌亂地按著電梯按鈕,等待電梯到來。可是電梯一直不來,失去耐心的中川被告轉向樓梯。約7分鐘後,警員進了電梯。接著在進入公寓約15分鐘後,中川被告低著頭被警員帶走。

 

        本次審判中,中川被告也因為使用興奮劑而遭到起訴,但在法庭上,中川被告否認部分起訴內容,稱:「使用興奮劑的部分與事實有誤。」但東京地方法院稱:「從被告的尿液中檢測出興奮劑成分,可以認定是被告憑自己的意思使用興奮劑。」又指出:「被告甩開警員的制止,開車逃逸,造成步行中的被害人死亡,其結果重大」,因此宣判對被告處以5年有期徒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de99c93612fac9b877e1436c73be32c67676627

 

#Tokyo

#hit-and-run

 

#こんなに悪質な犯行に、たった懲役5年だけ?被害者はうかばれない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