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佐賀 男子偷船要從佐賀回長崎 在島上改睡在別艘船裡被船主發現報警逮捕

 

 

        一名男子因為偷走停泊在港口的漁船,佐賀縣警唐津署1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定、無業的男子(26)

 

        根據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226日下午5點至27日早上7點半左右的這段時間裡,偷走一艘停靠在唐津市湊濱漁港的漁船(3.8公噸,全長約11公尺,寬約2.7公尺,價植相當於220萬日元)

 

        男性嫌犯破壞漁船操舵室的門開船出港,後來停靠在唐津市神集島,又跑到島內的船隻裡睡覺。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原本想要開船回老家長崎縣,但因為天氣不佳就放棄,去了神集島。」

 

        神集島內船隻的船主打電話報警稱:「有個不認識的男人睡在船裡。」本案才遭到曝光。最早被偷的漁船隨波漂流,擱淺在在湊濱漁港東北方230公尺附近的淺灘上,被漁船船主的熟人發現。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aca221c76e771560399c3bf7372f06ecf2cbf65

 

#Saga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