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長野 民宅火災一名女性死亡 警方懷疑是殺人事件

 

 

        5日在長野縣安曇野市,一棟民宅部分燒毀,一名女性死亡。由於女性身上除了燙傷之外還有其他外傷,警方也將殺人事件考慮在內,正在進行搜查。

 

        5日下午,在長野縣安曇野市的民宅,住戶張新月先生(58)通報消防單位稱:「妻子昏倒了。」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民宅一部分燒毀,在一樓起居室裡,發現張先生的妻子明亞女士(56)已經死亡。

 

        明亞女士的死因是燒死,但根據搜查相關人員表示,明亞女士身上有外傷,而現場有血跡。由於明亞女士與住在遠方的20多歲女兒之間有糾紛,警方也將殺人事件考慮在內,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daa08fb2e8da66086df6d559145d3a03bf50a16

 

#Nagano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