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7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福岡5歲男童餓死事件 吸血女指示男童母親破壞手機並對警方說謊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5-48-4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5.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5-1200.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3/5-119.html

 

        關於去年4月,在福岡縣篠粟町餓死5歲男童,男童母親與女性熟人遭到警方以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嫌疑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相關人員時得知,男童被送醫急救時,女性熟人在醫院裡對男童母親說:「別跟警察說頭目的事。」疑似企圖封口。警方認為女性熟人擔心由於男童死亡,自己以捏造的名目向男童母親索要金錢的事情會遭到曝光,於是企圖隱瞞事實。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男童母親碇利惠嫌犯(39)與熟人赤堀惠美子嫌犯(48)。赤堀嫌犯將與本案無關的女性稱做「頭目」,對碇嫌犯謊稱:「你老公出軌了,頭目先幫你代墊了調查費」等,不斷從碇嫌犯手中詐取現金。

 

        相關人員表示,三男翔士郎小朋友於去年418日,在自家住處失去意識。碇嫌犯聯絡赤堀嫌犯,赤堀嫌犯等人趕來後,打了119,將翔士郎小朋友送往福岡市的醫院。在醫院裡,碇嫌犯懇求醫師:「請救救我兒子」,進入等待室時,同行的赤堀嫌犯指示道:「別跟警察說頭目與你老公出軌的事。」最後,翔士郎小朋友沒有恢復意識,就此被確認死亡。

 

        關於當時赤堀嫌犯的言行舉止,碇嫌犯對相關人員說:「明明當時我沒心情理會那些事,卻來跟我說這些。」

 

        另外,赤堀嫌犯要求碇嫌犯將一家生活困難的理由說成「把錢都花在柏青哥上」,並指示碇嫌犯破壞兩人交流聯繫時使用的手機。而碇嫌犯真的破壞了手機。

 

        警方表示,赤堀嫌犯否認嫌疑。

 

字數: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08aac6166e754c8bf90c3e1c61eb88cc40481d4

 

#Fukuoka Prefecture

#abandoned to death by a person responsible for prote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