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北海道 女童與弟弟遭人固定身體後澆熱水 狼父與繼母被捕

 

 

        關於2016年在北海道留萌市,對當時9歲的女童施暴,女童父親與繼母遭到北海道警依傷害嫌疑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女童與當時7歲弟弟的身上,分別有數十處不同時期的燙傷與挫傷等痕跡。其中燙傷全是完全痊癒需要一年以上的重傷。警方認為兩小姐弟日常性遭到虐待。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留萌市的男性上班族(38)與無業的女性(37)。根據發表的內容,2名嫌犯涉嫌於20162月左右,在自家住處多次毆打女童頭部,造成女童頭部割傷,完全痊癒需要約2個禮拜的時間。男性嫌犯否認嫌疑,而女性嫌犯承認部分嫌疑。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兩小姐弟的背部與手腳等處有嚴重燙傷痕跡,疑似是遭人固定身體後,再被潑灑熱水所造成的。兩人頭部有碰撞等造成的割傷,每人身上的傷痕均多達數十處。弟弟還有內臟損傷。

 

        為兩小姐弟的醫院聯絡兒童諮詢所,兒童諮詢所於20163月一度保護了兩小姐弟,並通報警方。目前兩小姐弟住在兒童養護設施。

 

        兩名嫌犯在自願接受警方問話時,曾做出與傷痕矛盾的說明:「是玩耍時造成的傷口。」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59079e960df50b0ea4eeecfdda831ddfa97e5ed

 

#Hokkaido

#injury

 

#体を固定されて、熱湯をかけられる?内臓損傷?加害者にも同じことをやられる罰がほし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