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愛知 將後輩綁在置物櫃毆打 消防士長辯稱是在溝通 僅被罰停職6個月

 

 

        一名男性消防士長因為職權騷擾同事,毆打同事並對同事噴水等,愛知縣的豐田市消防本部對這名男性消防士長處以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

 

        豐田市消防本部表示,這名33歲的男性消防士長於2014年度時,將2名後進同事的雙手雙腳綁在置物櫃上,毆打2人腹部之外,還在訓練中對2人噴水等。

 

        由於有人匿名內部告發,將影片與照片送到消防本部,本案才遭到曝光。另外,消防士長還在宴會上勉強其他後輩要用門牙咬住啤酒酒杯等。

 

        面對詢問時,消防士長稱:「不小心做出了過度的溝通」,消防本部於8日對消防士長做出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

 

        此外,一名28歲的男性消防副士長因為於2019年幫忙從事農業的熟人,違反地方公務員法,領取報130萬日元,消防本部也做出減薪2個月的懲戒處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fd10c831e671754967cbe457b59af1da845fbac

 

#Aichi Prefecture

 

#ロッカーに両手両足を縛り付けたり、腹をなぐったりすることを「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と呼ぶ?よく言うね。それでも、停職6か月しかないって、これで懲戒ではなく、助長でし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