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東京 車輛從首都高速公路摔落隅田川 30多歲男性昏迷不醒

 

 

        14日早上5點左右,在東京都墨田區的首都高速公路向島線的兩國交流道附近,一輛疑似行駛在首都高速公路的轎車摔落隅田川。東京消防廳表示,轎車上疑似30多歲的男性已被救出河川,但昏迷不醒。警視廳正在調查事故的原因。

 

        警視廳表示,事故現場是兩國交流道附近和緩的彎道,道路旁邊的牆上有像是車輛碰撞的痕跡。有目擊者打電話報案稱:「有車掉到河裡了。」東京消防以汽船展開搜索,在河中發現了車輛以及疑似是駕駛的男性。車上很可能只有男性1人。

 

        受此事故影響,4日早上7點半時,首都高速公路周邊的道路出現堵塞。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8301daa0dd17332fa198f7099f2cdd682710396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