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千葉 隔著車窗毆打機車騎士又故意開車碰撞機車 70歲男性被捕

 

 

        因涉嫌於10日在千葉縣千葉市的道路上,故意開車碰撞機車,朝原正男嫌犯(70)遭到警方逮捕。

 

        這是千葉市某條單邊單線道的馬路。從畫面下方出現的紅色小型轎車突然打橫,與就騎在後方的機車發生衝撞,之後小型轎車就此離開。

 

        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輛小型轎車的駕駛朝原嫌犯。然而,朝原嫌犯對這台機車所做的危險駕駛還不止如此。

 

        距離之前畫面中的地點後方約200公尺的十字路口上,也有人目擊到疑似是朝原嫌犯所開的小型轎車。

 

        小型轎車突然在面前停車,機車騎士十分困惑,勉強朝右閃避。受害的機車騎士越過朝原嫌犯的車,在十字路口上停車時,朝原嫌犯從左方過來,之後朝原嫌犯隔著窗毆打機車騎士,施暴後,朝原嫌犯開著小型轎車與機車發生衝撞後逃離現場。

 

        騎乘機車的21歲男學生所幸並無大礙。朝原嫌犯在面對警方的審訊時否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53c2ab884727c6c0a911bd8a2cc3022dec1b850

 

#Chib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多大仇多大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