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大分 消防人員破壞律師事務所監視器而被捕

 

 

        大分縣警11日發表,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大分縣中津市消防本部職員山本貴志嫌犯(40)。據悉山本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大分縣警中津署表示,山本嫌犯涉嫌於1日凌晨4點左右,以某種方式破壞設置於大津市內某家法律事務所外牆上的監視器。事務所相關人員察覺被害後向中津署報案,此事才遭到曝光。據悉,山本嫌犯與人訴訟的調停案對造的代理律師就隸屬於該間事務所,中津署正在調查山本嫌犯詳細的犯案動機。

 

        市消防本部表示,山本嫌犯於2004年被錄取為消防士,今年4月開始任職於消防本部總務課。市消防本部表示:「未曾聽過(山本嫌犯)與人有糾紛什麼的,而且(山本嫌犯)總是早上最早到班,十分認真。」惠良嘉文消防長在市公所召開記者會,致歉道:「這不是守護居民安全的職員該有的行為,我們將做出嚴正的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fbfb0a5991f036e5462e00e829470b0410f510e

 

#Oiita Prefecture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