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兵庫 男性巡查猥褻女高中生被捕

 

 

        一名警員因為強行猥褻女高中生,撫摸對方身體,兵庫縣警加古川署12日逮捕同縣警飾磨署的巡查–藤本拓馬嫌犯(20歲,家住兵庫縣加古川市加古川町寺家町)。據悉藤本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藤本嫌犯涉嫌於11日晚間10點左右,在加古川市的JR加古川站附近的馬路上,一邊向女高中生搭訕,一邊隔著衣服撫摸對方身體,故而遭到逮捕。

 

        加古川署表示,藤本嫌犯任職於派出所,事件當時藤本嫌犯剛值完大夜班,不用上班。

 

        女高中生對開車來接的母親說:「遇上色狼了。」於是兩母女到附近派出所報案。趕到現場的加古川署警員找到了正在現場的藤本嫌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82f7468382f4093d5ea9535e2f4882d8a1bf90c

 

#Hyogo Prefecture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