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三重 沒錢卻連住18天酒店後逃帳 警方逮捕55歲男性

 

        一名55歲男性於今年5月至6月之間,連續18天住宿於三重縣鳥羽市的酒店,最後卻不付帳,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居所不定、無業的佐藤滿嫌犯(55)

 

        佐藤嫌犯於今年516日至63日之間,連續18天住宿於鳥羽市小濱的酒店,最後卻未付住宿費與餐飲費合計約19萬日元,故而涉有詐欺嫌疑。

 

        警方表示,佐藤嫌犯於63日外出後就失去聯繫,酒店向警方報案,11日在佐藤嫌犯位於愛知縣的老家附近發現了佐藤嫌犯,於是加以逮捕。

 

        面對調查,佐藤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沒錢卻去住酒店吃喝。」又稱:「我住在車裡,就想洗個澡,吃好吃的東西。」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2264a13760e3f333867e30a30da465aadf5de55

 

#Mie Prefecture

#fraud

 

#そもそも、自分はお金がないから、他人を欺いて搾取してもいいという念頭が、どこからあった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