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青森 國中男教師持有興奮劑被捕

 

 

        11日,一名陸奧市的國中男教師因為在青森市內某停車場裡持有興奮劑,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

 

        遭到警方依違反興奮劑取締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陸奧市脇野澤渡向的國中教師藤田恭平嫌犯(36)

 

        警方表示,藤田嫌犯涉嫌於11日中午前,在青森市內的某間網路咖啡廳停車場裡,持有1包塑膠袋裝的興奮劑。

 

        巡邏中的警員發現藤田嫌犯獨自一人坐在車裡,上前盤問時,發現興奮劑與注射器,於是加以現行犯逮捕。面對警方的調查,藤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警方正在調查藤田嫌犯取得興奮劑的途徑與使用目的等。

 

        陸奧市教育委員會的阿部謙一教育長發表聲明道:「發生此事,甚感遺憾。對於教職人員引起如此騷動,我們衷心向市民致歉,並將再次致力肅正教職人員的綱紀,恢復市民對我們的信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63ea6b10fa09089f90e9db5a7596bcc0add24fb

 

#Aomori Prefecture

#Stimulants Control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