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熊本 農協職員偽造拖車出動記錄 詐取3370萬

 

 

        熊本縣天草市的本渡五和農業協會(湯實秋男會長)30日發表,6名原本是汽車共濟審查員(負責事故處理)的職員偽造拖車出動記錄,向全國共濟農業協同組合連合會詐取了拖車費用合計約3370萬日元。

 

        根據發表的內容,6人自20151月至今年2月,與負責汽車修理的該農業協會相關公司的職員共謀,向全共連報告虛假的拖車出動記錄並申請費用。待全共連將拖車費用匯進該公司後,將這些金額充當共濟契約者的汽車修理與保養等費用。目前尚未確認到6人有侵吞行為。

 

        出動一台拖車的費用為3萬至6萬日元左右,6人提出的偽造出動申請疑似超過數百件。由於出動件數異常多,今年4月全共連等單位進行調查後查到此事。

 

        為了解開此事的全貌,該農業協會預計近日將招攬外部律師,設立第三者委員會。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8d233bb276c8cdd4383f6c26235dccc47577e2b

 

#Kumamoto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