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岡山 大分縣高中教師拍攝女童裸體影片被捕

 

 

        岡山縣警倉敷署30日發表,警方依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片禁止法(製造兒童色情片)嫌疑,29日緊急逮捕了身為大分縣立海洋科學高中(位於大分縣臼杵市)的教師東和己嫌犯(32歲,家住臼杵市福良)。據悉東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東嫌犯涉嫌於20196月左右,在大分縣內拍攝時年3歲的女童裸體影片,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警方在搜查販賣作品到兒童色情片販售網站的出品人時,查到東嫌犯透過網站購買了兒童色情片。倉敷署搜索東嫌犯的住處時,在電腦上找到了女童的影片。拍攝地點疑似在學校現場之外,東嫌犯疑似認識受害女童。

 

        縣教委表示,東嫌犯於20184月被錄取,任職於海洋科學高中,負責食品加工的實驗、船舶機關的實習準備與輔助教師。「工作狀況沒有問題。」縣教委透過市町村教委通知全縣各級公立學校,徹底肅正綱紀。至於東嫌犯的處置,將在與本人確認事實關係後做出嚴正處分。

 

        30日出席記者會的渡邊登教育次長稱:「這是教職員不該有的行為,實在非常遺憾。我們謹向縣民致上深切的歉意。」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3474991f17fd2e7af920cb2e0e0aa9d20a8a6be

 

#Okayama Prefecture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