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千葉 大雨警報也擋不住酒癮 男性小學講師酒醉跳入河中死亡

 

 

        因為酒醉而跳進千葉市內某河川的男性小學講師最終被發現死亡。

 

        警方與千葉市府表示,5日早上11點左右,有人發現一名男性沉在千葉市中央區的河川裡。男性當場被確認死亡,之後證實是千葉市立美濱打瀨小學的講師山中鴻志郎先生。

 

        山中先生於政府發出大雨警報的2日深夜,因酒醉而從上游距離約600公尺的橋上跳入河中,警方與消防單位一直在搜尋山中先生的下落。

 

        據悉山中先生於2日晚間7點半至11點半之間,與2名教師同事去了居酒屋,事發當時3人正要回家。

 

        千葉市府發表聲明道,在「防止蔓延等重點措施」期間,同時當地正因大雨而進入防災體制的當下,有教職員在餐飲店喝酒到深夜,「實在十分遺憾」。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163f2c4c7cbc1252a7a75e8908853624fb06416

 

#Chib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