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大阪警員盤問贓車駕駛時遭拖行事件 警方逮捕逃逸男性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6/blog-post_315.html

 

        一名男性因為開車撞倒正要進行盤問的警員,又將警員在馬路上拖行約20公尺,大阪府警5日依殺人未遂與竊盜等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定、無業的西尾敬人嫌犯(20)。據悉西尾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沒有想過要殺人。」

 

        西尾嫌犯涉嫌於624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堺市西區的馬路上,倒車撞倒騎著機車的男性警部補(38),又將對方拖行約20公尺。西尾嫌犯所開的轎車疑似是西尾嫌犯於事件3天前在堺市中區的民宅裡偷來的。而男性警部補背部遭到刮傷,傷勢嚴重。

 

        搜查1課表示,事件後西尾嫌犯丟下轎車,又偷了另一輛車逃到愛知縣。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6e8c87f33f4ca9ff7720ed4d7f15196baa29aa1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