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愛知 大學生在河邊玩煙花突然被踹 警方逮捕男性自衛官

 

 

        18日晚間,一名男性自衛官因為踢踹在名古屋市守山區的河邊玩耍的男大學生的腰部,故而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犯現行犯逮捕。

 

        警方表示,18日晚間10點左右,在名古屋市守山區內的矢田川河岸邊,20歲的男大學生等6名男女在玩煙花時,一名男性突然怒吼著過來,踢踹了男大學生的腰部。

 

        所幸男大學生沒有受傷。

 

        警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後,當場依暴行嫌疑逮捕這名滋事男性。

 

        滋事男性是陸上自衛隊守山駐屯地的自衛官–真砂尊之嫌犯(37)。面對調查,真砂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沒使用暴力。」

 

        據悉真砂嫌犯並不認識這些大學生,此外,真砂嫌犯身上有酒味,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真砂嫌犯犯案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17261b83dd313996fb89f34e0073d90a79779e0

 

#Aichi Prefecture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