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岐阜 藥妝店遭竊 警方逮捕前店長

 

 

        一名家住岐阜市的33歲男性因為侵入之前擔任過店長的藥妝店(位於岐阜縣北方町),盜走金庫裡的43萬日元現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岐阜市的上班族鷲見功太郎嫌犯(33)。鷲見嫌犯涉嫌於今年5月至6月之間,2次侵入北方町內自己之前擔任過店長的藥妝店裡,從店裡的金庫偷走了合計43萬日元。

 

        警方表示,該店從業人員報警,本案才遭到曝光,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以及對公司相關人員的查問探聽中,找到鷲見嫌犯。

 

        鷲見嫌犯擔任這間藥妝店的店長直至4月下旬,疑似使用持有的店鋪鑰匙,在營業時間外侵入店裡。

 

        警方並未公開鷲見嫌犯是否承認嫌疑,不過正在詳細調查鷲見嫌犯的犯案動機與是否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2c9718d1c7c12e4349356bd978fc447698b3e6f

 

#Gifu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