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後續報導 小田急10人殺傷事件 嫌犯自承多年前就計畫犯案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8/10-36.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8/10.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8/10_01481099000.html

 

        關於小田急線電車內10名乘客受到輕重傷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被捕男性供稱曾經計畫炸掉東京都澀谷區的全向十字路口。

 

        坐在偵查車內注視著正前方的,正是對馬悠介嫌犯(36)

 

        6日在行駛於東京都世田谷區內的小田急線電車內,對馬嫌犯以刀具刺傷20歲的女大學生,造成對方受到重傷,故而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此事件中共有10名乘客受到輕重傷。

 

        有影片拍到對馬嫌犯犯下此案的數小時前,與警員同行的樣子。

 

        對馬嫌犯在新宿區內某食品材料店裡偷竊,趕到現場的警員在問話後將對馬嫌犯送回住處。

 

        對馬嫌犯原本計畫殺害向警方通報竊盜的女性店員,可是店鋪已經打烊,對馬嫌犯便以「在電車上的話,大家都會鬆懈,我可以大量殺人」等理由,搭上小田急線的電車後犯案。

 

        另外,記者得知的最新消息是,警方在對馬嫌犯留在電車裡的手提包中找到T恤與長褲等,之後對馬嫌犯在面對警視廳的調查時供稱:「為了方便逃走,就先在家裡準備了替換衣服。」

 

        同時,關於犯案動機,對馬嫌犯供稱:「大學時代參加社團活動時被女性輕視,在交友網站想跟女性約會也被拒絕,逐漸變得看見幸福的人生勝利組女性就想殺掉對方。」

 

        對馬嫌犯因為過去的經驗而對女性產生扭曲的情緒。之後對馬嫌犯也供稱:「萌生出想殺掉女性的情緒。」

 

        對馬嫌犯供稱:「自56年前就開始考慮犯案。澀谷全向十字路口上的行人看起來都很幸福,所以想過要炸掉這個十字路口。」

 

        警方認為對馬嫌犯是計畫性犯案,正在詳細調查對馬嫌犯的犯案動機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981f7339d5c610c24a71a18db800d4a7fcd8612

 

#Tokyo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