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神奈川 父母親帶著2歲女童夜釣 結果女童掉落海中下落不明

 

 

        9日深夜,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某個靠近海邊的公園裡,一名與父母親前來釣魚的2歲女童掉落海中,目前仍下落不明。

 

        9日晚間1115分左右,在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海風公園裡,家住附近前來釣魚的女性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女童掉到海裡,然後不見了。」據悉是與父母親前來釣魚的2歲女童掉落海中後下落不明。

 

        警方表示,事故現場有柵欄,但女童疑似穿過柵欄約20公分的縫隙而掉落海中。搜索女童的作業一度中斷,10日早上5點半左右,警方與消防單位共出動約30名人力重新開始搜索,但目前仍未找到女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659211a4658d942c1d77d86372d55d2af2db8ef

 

#Kanagawa Prefecture

 

#何で2歳児を夜釣りに連れて行った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