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福岡 母親將2名幼兒留在車內後離開 結果車子起火 1歲男童性命垂危

 

 

        1日早上1150分左右,在福岡縣久留米市三瀦町玉滿某間商業設施的停車場裡,一輛轎車起火,車上的男童(1)被救出後送醫急救,不過男童全身燙傷,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福岡縣警久留米署表示,男童與母親(33歲,家住久留米市)以及哥哥(4)一行3人來到商業設施,母親將2名兒童留在開著冷氣的車裡後離開,之後車輛便起火燃燒。

 

        男童坐在安裝於3排座位中第2排座位上的兒童座椅。起火後母親回到車旁,救出男童時左腕等處受到輕微燙傷。哥哥則順利逃出車外,平安無事。轎車整個燒毀,火勢在約1個小時後被撲滅,不過停在旁邊的轎車也被燒得只剩半台。久留米署正在調查母親將孩子留在車內的經過與車輛起火原因。

 

        住在附近的女性語帶顫抖地說道:「好幾次聽到爆炸聲,從車上冒出的火苗竄了快2公尺高,還聽見了女性的哭叫聲。」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b945dc1737145dea7498cb15afe5a6705a8da6a

 

#Fukuok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