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神奈川 24歲男性撞死自行車騎士後逃逸 約6小時後在上司陪同下投案

 

 

        關於1日早上在神奈川縣平塚市,一名騎著自行車的男性遭遇肇事逃逸後死亡的事件,警方逮捕24歲男性。

 

        遭到警方依過失駕駛致死等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神奈川縣平塚市的打工從業人員岩本和希嫌犯。

 

        警方表示,岩本嫌犯涉嫌於1日凌晨4點半左右,駕駛小型轎車行經平塚市的縣道時,撞上騎著自行車的原達夫先生(家住秦野市)卻就此逃逸。

 

        原先生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岩本嫌犯在早上10點過後,在職場上的上司陪同下,到平塚市內某派出所投案,隨後遭到逮捕。

 

        岩本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引發事故,撞上了自行車。」、「一時心裡慌張就逃走了。」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事件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4f4e746ee14486b8000fb352da854bddab345cd

 

#Kanagawa Prefecture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