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愛知 還款期限日當天女性債主家中起火 警方逮捕37歲男性

 

 

        關於一名男性於今年1月對愛知縣稻澤市的民宅縱火,企圖殺害女性住戶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男性嫌犯在償還受害女性借款的期限日行凶。

 

        家住一宮市、從事配置藥販售業的遠山政典嫌犯(37)涉嫌於今年1月,為了殺害家住稻澤市的女性(當時80)而對女性住處縱火,造成民宅整個燒毀,受害女性受到重傷,故而於4日遭到警方逮捕。

 

        受害女性的親戚表示,當時遠山嫌犯欠了受害女性約200萬左右,受害女性曾經對遠山嫌犯說道:「如果你不還錢的話,我就要告訴你的家人跟警察。」接著在還款期限當天發生了本起事件。

 

        遠山嫌犯供稱:「想要燒掉欠條。」警方認為遠山嫌犯害怕受害女性報警而搶先縱火,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0be184487ef559e0fd1aec4b19cf79a1b1e630f

 

#Aichi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