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兵庫 11年前高2少年被刺死事件 警方逮捕男性嫌犯

 

 

        關於2010年在神戶市北區,私立高中2年級學生堤將太同學(當時16)遭人殺害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堤同學的遺體上有8處刺傷。兵庫縣警認為因殺人嫌疑而遭到逮捕的前少年(28歲,事件當時17歲,家住愛知縣豐山町,身為打工從業人員)抱有強烈殺人意圖,正在調查前少年的犯案動機。

 

        警方5日下午依殺人嫌疑,將前少年移送檢方。前少年涉嫌於2010104日晚間,在神戶市北區筑紫丘4丁目的馬路上,以刀具捅刺堤同學,進而殺死了對方。警方並未公開前少年是否承認嫌疑。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堤同學與當時交往的少女(當時15)坐在住宅區的馬路上說話時,突然遭人刺傷,最後因失血過多死亡。

 

        堤同學頸部的刺傷是致命傷,深度達78公分左右,另外堤同學的頭部與背部等處的傷口合計達到8個,但是沒有堤同學保護自己時所造成的防禦傷,堤同學疑似並不認識前少年,警方認為堤同學連抵抗的時間都沒有,便單方面遭到攻擊。

 

        多名居民在事件前目擊到有名可疑男性坐在距離堤同學與少女所坐位置約10公尺的停車車擋水泥柱上。據悉少女也察覺到男性一直注視的目光。

 

        事發時堤同學催促少女逃跑,隔了一段時間後少女再回到現場,就看到堤同學流著血倒在距離約70公尺的斑馬線上。少女當時在面對警方調查時說明道:「不認識的男性一言不發地走上來,用刀具襲擊我們。」

 

        事件後,警方在現場附近的水溝裡找到疑似是凶器的小刀(刀長約10公分)。警方認為前少年可能在殺害堤同學後將小刀丟棄,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244f3df668ceba7a947dbda24da34755a96fde9

 

#Hyogo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