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香川 3個月大長男哭個不停 23歲母親竟以拳頭打死長男

 

 

        香川縣警2日發表,一名女性因為對出生3個月大的長男施暴,造成長男死亡,警方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高松市敕使町、無業的津守綾美嫌犯(23)。據悉津守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孩子哭個不停,就用拳頭毆打孩子的頭部。」

 

        高松南署表示,津守嫌犯涉嫌於7月下旬至92日之間,在自家住處裡多次以拳頭毆打長男湊小朋友(3個月大)的頭部,造成湊小朋友頭蓋骨骨折、肋骨骨折、腦內出血等,最終死亡。湊小朋友的死因不詳。

 

        2日早上8點左右,津守嫌犯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趕到津守嫌犯住處的急救隊員發現湊小朋友躺在搖籃裡,已經昏迷。急救隊員將湊小朋友送醫急救,但約1個小時後,湊小朋友仍然不治死亡。

 

        津守嫌犯與丈夫(25)、長女(1)以及湊小朋友4個人一起生活。津守嫌犯通報消防單位時,丈夫因工作外出,住處裡只有3個人在。長女並未受傷。津守嫌犯稱:「自7月下旬開始就對長男施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fc0237a9373f1cad60e1dc330798737637c9f3a

 

#Kagawa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造孽

#赤ちゃんの泣き声に耐えられなかったら、最初から産むな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