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松江女性遭人以鐵槌毆打事件 警方逮捕46歲男性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1/09/blog-post_02.html

 

        2日早上810分左右,在松江市東持田町的「平成新鎮」裡,男性目擊者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有人被別人以鐵槌毆打,犯人逃走了。」島根縣警松江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40多歲女性流血倒在路上。受害女性頭部等處受傷,完全痊癒需要4個禮拜的時間。

 

        5個小時後,松江署依殺人未遂嫌疑,在市內緊急逮捕家住事發現場附近、無業的秦靖洋嫌犯(46)。秦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的確以鐵槌多次敲打對方的頭,但是沒有殺人意圖。」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現場附近掉落著金屬製鐵槌,警方正在調查該鐵槌與本起事件之間的關連性。另一方面,受害女性自2017年以來便一直遭到秦嫌犯的尋釁騷擾,如謾罵或亂按門鈴等,受害女性曾多次向松江署諮詢。松江署則是提出建議或加強巡邏等。

 

        事發現場是距離JR松江站東北方約6公里的住宅區。受害女性的住家與秦嫌犯的住家就在隔壁。警方認為2人之間有什麼鄰里糾紛,正在調查秦嫌犯犯案的動機。

 

        事發後聽見救護車的鳴笛聲,出來查看情況的男性居民(77)語帶顫抖地說道:「一開始還以為是交通事故,沒想到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直到傍晚為止,現場附近拉起了警戒線,居民們不安地看著搜查員進進出出。聽見警方已經逮捕嫌犯的女性居民(89)鬆了一口氣地說道:「我一個人住,所以覺得很可怕,能這麼早逮捕嫌犯真是太好了。」關於受害女性,40多歲的男性居民不解地說道:「不像是會遭人怨恨的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6253e189fdcbf9d36c7002ea608694cdac4f8b4

 

#Shimane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容疑者にぜひ同態体験させてください。頭がハンマーで何回も殴られたら死ぬかどうか、自分自身で体験してほし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